谢谢关注!我是時佐!

最近搞管,比较杂食,主嗑p刀/狸兄刀

虽然这边没发但是在搞鬼泣,我是尼禄推,cp主嗑DV,副嗑NK,但丁铁左人,其他不会主动看但遇到会吃一口

关于跑团,劝告大家不要靠近coj,会变得不幸。
列举两个我已经跑了的的痛苦的coj ho位(其实只有msla带给我巨大的痛苦):莫岛ho2(和他弟搞骨科了……),挖土村ho3(明明是ho3但却因为lts而痛了半天,另外半天在因为鸣海痛),旅捕ho2



下面是我现在一般混的坑

jo圈✨
全员厨,主推我嗑的cp的右位(?
cp主乔迪,乔西,承花,仗露,茸米,茶布,草莓橘,布特里,康定情歌(其他的偶尔也会看看
铁瘫是我心头肉!所以单独发出来嚎!!

时隔差不多7年,搞回了福华(主BBC版),同时也搞bcmf

莱打(已经不看了)
兔龙我的TOP1cp(同时也喜欢嗑INAK!)!!!

游戏圈:
OW岛田源氏我永远的老婆!(吃麦源!源藏源!gency!R76!偶像组!(基本除了麦藏都可以吃得下 )

UT主吃SF和人类组!

头像是:凪梓 画的!
非常感谢您的喜欢!!!!
欢迎来找我玩T T!!!

P1是负能30天的day1

P2是人设(由原设延伸)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時佐 | Powered by LOFTER